常见问答收藏本站

欢迎您来到新世纪官方网站!
新世纪职业培训,人才的摇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新世纪资讯

肥皂洗脸太糟糕 或会损伤你的皮肤

表时间:2018-11-20 09:41:56【

想要皮肤好,很多人对美容护肤做好了准备,不乏一些人使用了昂贵的护肤品,认为护肤品越贵越好。也有一些人洗脸时不用护肤品。在洗脸时,有些事情,需要你多注意,简单的就是洁面工具的选择,可能你就做错了,你会用洗面奶,但不少人为了图省事儿,直接用肥皂洗脸。洗澡时,拿起肥皂开始洗脸大有人在,这样做到底好不好?


肥皂洗脸的危害


  肥皂洗脸可不好


  小编建议,好不要用肥皂洗脸,相比洗面奶,肥皂洗脸是糟糕的事情,这样的做法、观念是不可取的,时间一长,可能对皮肤造成损伤。


  那么当你过多的用肥皂洗脸,可能带来哪些危害呢?


  皮肤更加粗糙


  洗脸是为了清洁皮肤的细菌,用洗面奶洗脸,能保护好皮肤,但是,当你用肥皂洗脸,可能会不断的损伤皮肤。肥皂是碱性物质,过多的洗脸,会让皮肤保持碱性状态,皮肤会慢慢的变得粗糙,无疑是你不想见到的。


肥皂洗脸的危害


  损伤皮肤


  上面说肥皂是碱性的物质,在洗脸时会不断的破坏皮肤表层,对皮肤本身的状态有一定的影响,还可能造成过敏,引起发痒、干燥。如果本身皮肤就薄弱的人,好选择弱酸性的洗面奶,能避免过敏的发生。


  破坏油脂平衡


  你会发现,洗完脸不久,脸上又是满满的一层油,认为这些油就是皮肤的代谢物,其实这些油还是护肤的物质,其中有皮脂腺、汗腺,能起到了皮肤保护膜的作用,同时,略带酸性,具有一定的杀菌作用。


  但是,当你用碱性的肥皂进行洗脸,会破坏了这个保护层,皮脂腺不断的产生油脂,越使用越多,到了难以收拾的地步。


肥皂洗脸的危害


  专门洁面的肥皂能用吗?


  不少人会纳闷,普通的肥皂是碱性物质,那市面上专门用来洁面的肥皂可以用吗?


  相对来说,这样的肥皂是能洗脸的,其中的皂基量较低,比普通的肥皂低太多。相应的产生的损伤会小很多。即使这样,洁面的肥皂也要少用才好,毕竟是碱性的。


  如何护肤比较好?


  根据皮肤的健康选择洗面奶非常关键,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清洁能力较强的洗面奶,例如皂剂洗面奶去脂能力强,又容易清洗,洗完后有清爽的感觉。


  中性的皮肤,可以选择泡沫型洗面奶,不断的滋润皮肤,不会紧绷。


  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可以使用清洁油、无泡沫的洗面奶,会更好。


  洗脸是重要事情,肥皂洗脸是不太好的,可能会让你越洗越苍老,同时,选择正确的洗面奶洗脸是非常好的事情,希望你能注意。


德州美容美发学校是德州地区最好的一家专业美容美发、化妆学校:德州美容美发学校,德州化妆造型学校,被业界誉为中国美容美发培训界的剑桥,欢迎广大学子前来德州美容美发学校求学。联系人:魏老师,手机:15910075285

推荐课程

 

新世纪客户端

关闭

-×
内  容   *
联系人   *
地 址 *
手  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