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收藏本站

欢迎您来到新世纪官方网站!
新世纪职业培训,人才的摇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新世纪资讯

什么是黑眼圈 这种因素会导致黑眼圈

表时间:2018-11-20 09:40:00【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面部的任何一点瑕疵都不能容忍,黑眼圈的问题更是令她们深恶痛绝,那么什么是黑眼圈呢?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呢?吃什么可以去除黑眼圈呢?感兴趣的朋友就请看下文吧。


  什么是黑眼圈


  熊猫眼即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一、日晒


  紫外线让黑色素母细胞活跃,眼睛周围循环比较弱,容易导致色素堆积。


如果出门很长时间才能回来这时候就要做好防晒的工作,或者是带着墨镜出门,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黑眼圈的现象

  调养方法:如果出门很长时间才能回来这时候就要做好防晒的工作,或者是带着墨镜出门,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黑眼圈的现象,当然平时看可以吃番茄、胡萝卜、西瓜、柠檬等食物。


  二、疲劳


  缺乏休息,导致眼部血液不循环,氧气消耗量升高,堵塞在眼部周围慢慢形成黑眼圈。


  调养方法:黑眼圈由于是疲劳过度而导致的话,那么就补觉是好的解决方法了,因为睡眠能够帮助我们消除身体上的疲劳,改善身体状况。而对于黑眼圈,充足睡眠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


  三、营养


  如果平时摄入的营养不均衡,也会表现在脸上,列入面色苍白,双眼发黑这类情况。


 如果平时摄入的营养不均衡,也会表现在脸上,列入面色苍白,双眼发黑这类情况

  调养方法:保证食品多种多样,所以每天膳食应该包括谷薯类、肉蛋奶豆类、蔬菜水果类、油脂类四大类食物。另外新鲜蔬菜和水果也不能少,能为身体增加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让气色看起来更加的好,而不是发黄发黑。


  四、缺水、干燥


  干燥的眼影让表皮细胞干瘪不透亮,出现暗沉等情况。


  调养方法:黑眼圈重的话有很多原因是因为缺水导致的,我们应该每天多补充点水分,好每天在上喝点水,擦含有保湿补水成分的眼霜,并配上按摩的手法,活跃眼周的表皮细胞,促进吸收,这样一来不仅能改善黑眼圈,还能减少细纹的产生。 


德州美容美发学校是德州地区最好的一家专业美容美发、化妆学校:德州美容美发学校,德州化妆造型学校,被业界誉为中国美容美发培训界的剑桥,欢迎广大学子前来德州美容美发学校求学。联系人:魏老师,手机:15910075285

推荐课程

 

新世纪客户端

关闭

-×
内  容   *
联系人   *
地 址 *
手  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