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收藏本站

欢迎您来到新世纪官方网站!
新世纪职业培训,人才的摇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新世纪资讯

海藻面膜怎么敷?有什么作用?

表时间:2018-06-13 16:25:34【

一、海藻面膜怎么敷均匀?

 

  首先把压缩面膜用水泡开,然后在面膜上均匀的铺上海藻面膜,再敷上脸上,这样海藻面膜就可以涂得很均匀。

 

  二、海藻的功效

 

  海藻里面富含着大量的钙元素和锌元素等,对我们人体有着极大的帮助。除此之外,它还拥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所以说海藻不管是用来食用还是用来外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海藻面膜的作用

 

  海藻被制成面膜后的功效就更多了。海藻面膜拥有,去皱、祛斑、美白、美容、消炎、收缩毛孔等众多的作用。海藻面膜能够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湿效果,而且海藻面膜的保湿能力是非常强的。并且它还能够起到一个修护受损皮肤的作用。

 

  四、海藻面膜的制作方法

 

  在选择海藻的方面上,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海藻,好的海藻出胶的量会非常多。好的海藻的颜色是呈褐色的。等海藻的胶完全出完,并且完全搅拌和浸泡开之后就可以敷上脸了。要注意好水和海藻之间的比例,水加多了面膜不能固定在脸上;少了又会很干,而且不能涂抹均匀。

 

  五、海藻面膜的注意事项

 

  在敷海藻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时间,晚上敷海藻面膜的时间是最合适的。另外,海藻面膜最多敷30分钟就已经是极限了。海藻面膜里面的营养成分非常高,所以不太适宜每天都敷,我们可以一周之内敷一到两次左右就可以了。在调制海藻面膜的时候要注意好水的比例,一比一调制能够使海藻面膜涂起来更均匀。

 


推荐课程

 

新世纪客户端

关闭

-×
内  容   *
联系人   *
地 址 *
手  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