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收藏本站

欢迎您来到新世纪官方网站!
新世纪职业培训,人才的摇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新世纪资讯

涂抹护肤品的正确手法是什么?

表时间:2018-06-13 16:25:00【

    不同的护肤品其涂抹手法都是不一样的,这里主要介绍一些我们在给皮肤做基础护理时用到的一些护肤品的使用手法。


  第一种是化妆水的涂抹手法

 

  相信各位美女都备有一瓶化妆水,有的美女甚至备了两三瓶呢!那么各位美女经常使用的化妆水的正确使用手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一般会在上妆前涂抹一些化妆水来给肌肤做一下补水保湿工作,或者是晚上睡觉前给肌肤做下基本护理时也会用到化妆水。

 

  不少人都倒一些化妆水在手心上,然后涂抹到脸上的每个地方,然后就开始下一步的护理工作了。其实,这时涂抹完化妆水要轻轻拍打一下脸部肌肤,这样有助于化妆水更好地被皮肤吸收。

 

  第二种是精华液的涂抹手法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有效分子含量比较高的一种护肤品,而且它的分子一般都比较小。涂抹精华液一般采取点涂的方式,因为正常来说,我们只是用精华液来修复我们脸部某个区域的皮肤,点涂的方式可以比较好地涂抹那部分区域皮肤,而且用量也会比较地省。

 

  第三种是保湿乳霜的涂抹手法

 

  一般我们做完补水工作和涂完精华液后,需要涂抹些保湿的乳霜来锁住肌肤的水分,防止水分流失,皮肤干燥起皮。大部分人在涂抹乳霜时会先取一些乳霜放置在手心上,然后用双手将它们揉开后涂抹到脸上的各个地方。

 

  但是这种涂抹方法有个不是很好的地方就是,它容易造成有的皮肤区域涂抹到的乳霜量比较多,有的区域又很少。这样就容易进一步导致皮肤局部过油和局部过干的问题。

 

  其实,我们可以先通过点涂的方法取适量乳霜点涂在脸部的各个区域,容易出油的区域就涂得少一些,容易干燥的区域就涂得多一些,然后再将它们推开涂抹。这样就可以避免上述问题啦!

 

  第四种是身体乳的涂抹手法

 

  每当秋冬季节来临,我们身体就容易干燥起皮,这时不少妹子会给自己的身体涂抹一些身体乳,可是皮肤依旧很干燥。这是为什么呢?这可能是妹子涂抹手法不太恰当造成的。

 

  一般洗完澡涂抹身体乳的效果会比较好,刚洗完澡时,我们的皮肤会比较湿润,而且这时皮肤毛孔扩张,对身体乳吸收效果会比较好。一般来说我们先倒一些身体乳在手上,揉开后再涂抹到身体上。

 

不少妹子一次性取比较多的身体乳然后准备涂抹完全身,但这样很容易造成局部涂抹不均匀。所以,比较好的方法是少量多次地涂抹,这样的涂抹效果会好很多。


推荐课程

 

新世纪客户端

关闭

-×
内  容   *
联系人   *
地 址 *
手  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