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收藏本站

欢迎您来到新世纪官方网站!
新世纪职业培训,人才的摇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新世纪资讯

头发染颜色,选择什么比较好?

表时间:2018-03-09 13:49:09【

1、未必颜色多就是真英雄

挑染不是以多色胜少色,有的时候仅仅两种对比度高的颜色就能打造出极富冲击力的效果。

你可以选择同色系提升亮度,也可以选择撞色,又或是黑白间的切换。初期尝试挑染的朋友最好不要超过3种,但同色系亮度之间的变化可以多一些,这样既显得时尚,但又不会过分夸张怪异。

2、会将发型和发色结合的才是高手

在发色上领先他人是不够的,若能和发型完美结合,那就是真正的高手。选定挑染的位置也很有学位,如果想要低调一点,可以只挑染里层的头发;如果是长直发,可以选择发根或者发梢;而卷发,则应根据曲线分段进行更复杂的挑染。

3、挑发色先看肤色

染发要先看肤色,挑染也一样。搭配不同发色的时候,也要先根据肌肤的颜色,定出所需挑染发色的冷暖调性,然后再在冷暖色中配选最恰当的颜色。如果对自己本身的发色不满意,可以全染一色后再进行局部的挑染。

4、不容易出错的颜色

自然或者中性的颜色适合所有皮肤类型,无论你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肌肤。如果你为颜色的选择感到困扰,这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方法。


推荐课程

 

新世纪客户端

关闭

-×
内  容   *
联系人   *
地 址 *
手  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