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收藏本站

欢迎您来到新世纪官方网站!
新世纪职业培训,人才的摇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新世纪资讯

出现头发油腻的原因是什么?

表时间:2018-01-10 14:23:50【

很多人都有头发油腻的症状,刚洗了没多久的头发就黏糊糊的耷拉下来,非常影响自己的形象,那么如何来改善头发油腻的症状呢?

头发油腻的原因

头发油腻究竟是谁的错呢?是洗发水还是护发素的错呢?其实无论是洗发水还是护发素,都不是导致头发油腻的根本原因。头发油腻的原因归根到底还是头皮健康出问题了。如果拿植物来比喻头发,那么头皮就好比是植物的土壤,只要充满水分和营养的土壤,才能够生长出茂盛的植物。所以想要摆脱油腻头发,还需要大家注重对头皮的养护。

头发油腻怎么办

头皮油脂分泌旺盛,直接导致了头发油腻。如果一旦出现了油脂分泌异常的情况,不加预防的话,就很容易滋生细菌,破坏头皮的健康状况。当遇到头发油腻的情况,还需要美眉们采取正确的护发方法来养护头皮。


推荐课程

 

新世纪客户端

关闭

-×
内  容   *
联系人   *
地 址 *
手  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