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收藏本站

欢迎您来到新世纪官方网站!
新世纪职业培训,人才的摇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新世纪资讯

德州美容美发学校学校告诉你化妆时应该注意什么?

表时间:2018-01-08 16:05:53【

化妆可以让我们变得更漂亮,然而,不正确的化妆方法会伤害肌肤,下面介绍一下不伤肌肤的化妆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

妆前一定要洁肤

化妆前一定要对皮肤进行清洁,而清洁完皮肤后先使用爽肤水,再涂上营养霜,再到隔离霜,如此才能更好地在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就算你是如何化妆都不会伤及皮肤。

妙用爽肤水

爽肤水除了爽肤外,还会有什么作用呢?可以使用爽肤水慢慢按于面部和颈部后,再加一层有色的润肤液,如此不仅对皮肤一点伤害也没有,也可以让妆容更持久、细柔、色泽也更为均匀。

每次化妆一定要打粉底

很多女性在化妆的时候都不爱打粉底,认为只要涂上一层防晒液就好了,其实这是化妆的一个极大的误区,粉底液可以保护你的皮肤不会受到紫外线、冷气等伤害,还可以让肤色变得均匀、自然。

卸妆要及时彻底

有的人因化妆后好看,甚至睡觉也不愿卸去;甚或有的少妇为了取悦丈夫,晚上还特意重新上妆,这些都是不妥当的。皮肤得不到休息,势必会老化破损。

不让眼线刺激双眸

许多眼科专家都提出过严重警告:避免将眼线画在睫毛线以内过于靠近眼球表面的部位。由于这样可能会不小心伤害到眼睛,而且画眼线的工具或用品也可能因无意间接触到眼球表面而造成感染,尤其当工具没有清洗过的时候。以彩妆效果的角度来看,画在睫毛线内的眼线根本没有什么实质的作用。因为它实在太靠近眼睛了,反而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而且眼角也容易沾染残留的眼线。


推荐课程

 

新世纪客户端

关闭

-×
内  容   *
联系人   *
地 址 *
手  机 *